郢玠

【全艺】[论坛体]当林渊掉马后02

【晴天霹雳!我追了五年的偶像居然塌房了!!】(hot!)

——

楼主

喔~我这该死的糟糕的命运啊!我敢保证就是隔壁史密斯夫妇家豢养的那条狗都比我过得顺遂。

是的,我的意思是说,没有什么比我现在所经历的一切更糟糕的了。

就如题目所言,我追了五年的偶像,塌房了!

该死的,为什么要让已经饱受考研之苦的我,在考研结束后还得遭受这个消息的摧残!

我亲爱的上帝啊,如果我有罪,请换一个方式惩罚我吧。阿西!

l1

天哪,这就是传说中的译制腔嘛,该死的,我应该没有认错吧?要知道我的眼神并不是很好,这点我的领居乔治可以证明。

l2

已经出现人传人现象了吗?(滑稽)

l3

前排吃瓜留名

l4

吃瓜+1

l5

楼主好幽默啊,噗哈哈哈

l6

楼上的,楼主这么悲惨的遭遇怎么可以笑呢!

至少应该小声的笑(bushi)

l7

抱歉,噗实在不是幸灾乐祸,我们其实受过专业的训练是不会笑的,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8

楼上的怎么可以发视频(狗头)

l9

楼上的楼上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l10

话说楼主追的明星是谁啊,怎么就塌房了?

l11

楼主

你们!!

我都这么伤心了,你们居然都不安慰我一下。

呜呜呜心碎了,感觉不会再爱了。

五年啊,人生中会有多少个五年啊,他是陪伴我整个青春的人啊啊啊啊!为什么,怎么会这样呢?!

l12

楼主情绪有点激动啊,缓一下缓一下,小心动了胎气(bushi)

l13

楼楼怎么不回复我一下,有点好奇楼主追的谁啊。就我一个这么好奇的嘛?

l14

回楼上,还真就你一个。

其实像这样的帖子每天论坛里都有很多的,无非就是什么偶像恋情曝光了,严重点的上升到偶像失格,再严重点就是犯法了。

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语气透露出久经世事的沧桑)

你像前几天齐州有个男团不就爆出来什么吸毒丑闻嘛?

l15

接楼上,像是这种塌房的帖子在蓝星大合并之后数不胜数,各州几乎每天都能爆出来一个新瓜。我们吃瓜的都吃撑了。要不是楼主浮夸的说法,我都没兴趣点进来看。

l16

啊这,原来是这样嘛……怎么感觉我和楼主一样才通网。

l17

楼主

什么嘛!我追的偶像可不是一般的人,那种小糊团(狗头保护,这个帖子应该不会有他们的粉丝吧)怎么比得上啊!

而且……emmm……其实吧,这个塌房可能就是我自己认为的,理由可能在你们有些人看来都很滑稽的那种。不是通常的那种塌房。额……我这样表达可以看得懂吗?

l18

哦?!你这么一说,我可来劲了!突然想猜一下楼主的偶像是谁

l19

突然有兴趣+1

l20

别光说不做啊,楼主要不要提示一下,至少说一下你追的是哪州的明星?

l21

所以没人猜楼主偶像塌房的原因嘛?

l22

楼上的,没看到楼主说塌房的原因有点扯嘛?还是说你认为自己是波洛附体?凭那一点描述就能抽丝剥茧猜出来了?

l23

更正一下,楼上说的抽丝剥茧是属于福尔摩斯独有的演绎法,所以说即使是附体,也应该是福尔摩斯附体。

l24

诶?楼上的找茬的是不是,我认得你小子的ID啊。

隔壁那个磕cp的帖子也是你和我争这个的吧。气抖冷,都2202年,居然还有人不知道波洛是蓝星第一侦探这个公认事实?!不是吧不是吧,就离谱!

l25

嘿我这暴脾气!楼上的,敢不敢和我新开一个帖子论一下,看看到底谁是蓝星第一侦探!不要怂,崽种(明晃晃挑衅)

l26

来就来!到时候你可别怂!

l27

好家伙,又来了,这些人又开始争谁是蓝星第一侦探了。

l28

哎,每次都这样,争到现在了还是谁也不服谁。让我说,就直接让老贼评一下,他说的最有公信力,毕竟都是他笔下的人物。

l29

楼上的不是在开玩笑吧?!这年头还有人信老贼的话呢?他的话最有公信力?我怀疑你在反讽,但是我没有证据。

l30

就是,楚狂老贼不过就一写书的,他懂个p的福尔摩斯和波洛!

l31

楼主

好家伙,老贼突然把我炸出来了,那我也懒得打哑谜了。没错,就是因为他我塌房了:)

l32

。。。。。。

l33

??????

l34

!!!!!!

l35

,,,,,,(不知道为什么要发标点,跟着发就对了)

l36

打破队形。

所以……楼主居然是楚狂粉丝吗?这年头老贼居然还有粉丝吗?活久见了属于是。

l37

所以,楚狂干啥了或者说林渊干啥了,让楼主感觉塌房了?

l38

什么?!林渊!突然炸出!

l39

炸出+1,有林渊(羡鱼)的地方就有我!

l40

同上!有林渊(影子)的地方就有我!

l41

+10086

l42

楼主

咦?emmm……楼上几位的发言给我整不会了。

他们现在不都是一个人嘛,怎么……

还有啊,我不是老贼的粉,就像36楼说的,这年头老贼有什么正经粉丝啊(斜眼笑)

我是羡鱼粉,emmm,在考研结束之前,鱼爹在我心目中一直就是那种翩翩浊世佳公子形象(花痴脸ing

鱼爹就是温柔本身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长得帅就罢了,性格还好,最重要的是还那么有才华……(此处省略一万字彩虹屁)

but!某一天,我突然间知道他们居然是同,一,人!

你们知道那种感受嘛!我tm直接当场裂开!

l43

啊,原来楼主是因为接受不了这个反差,所以觉得自己塌房了。

l44

哦,原来是这样

l45

楼主

!!什么叫“哦,原来是这样”楼上的发言正常嘛?

嗯?我一整个震惊住了的大动作!

大家接受能力都这么强吗?怎么考研结束之后,我好像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是我格格不入了嘛?

l46

楼主你没问题哈,别看他们现在一个个平淡的样子,消息刚出来的时候,一个个帖子发的,恨不得把论坛炸了。

l47

当时在现场,亲眼看到论坛瞬间在几秒钟内崩溃。

l48

就是就是,现在装的一个个那叫风轻云淡啊。楼主,我也是鱼爹粉,消息刚出来和你一样感觉接受不了。

毕竟我实在是无法想象一直温和有礼的鱼爹是老贼那种恶劣的家伙,就离谱好嘛。

不仅是我,包括影子粉大家都是花了很长时间才慢慢接受的。

楼主可以换个想法,把楚狂当做林渊恶作剧的一面(虽然这个恶作剧很大),真正的他应该大部分时间还是鱼爹那种性格的。

l49

没错没错,如果楼楼还是接受无能,推荐楼楼看看隔壁那个说自己磕的cp全都be了的帖子,那个楼主也和楼楼一个情况,同样是考研结束才知道的消息。

一开始是接受不了自己磕的三基友cp是同一个人,但是现在……好家伙水仙磕的比谁都上头!

l50

水仙什么的太香了!姐妹们入股不亏!

我单方面宣布楚狂,羡鱼,影子就是独立的!

这你们都不磕吗,我直接磕拉了姐妹们!

l51

楼主

原来……还能这样搞吗?好像还不错诶?

这就是传说中的我是鱼爹粉和我是老贼黑粉没有冲突嘛?

……i了i了,我去隔壁取取经。










评论(4)

热度(3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