郢玠

【全艺】[论坛体]当林渊掉马后03

写在前头,祝大家新年快乐!m( =∩王∩= )m

————

[关于三基友的共同点](新)

楼主

论坛里关于林神掉马甲的后续帖子已经很多了,各种反应震惊相信大家现在都适应了吧(?

那我就整个不一样的:以我们现在的眼光去细想之前发生的事,看看能不能发现林神马甲暴露的蛛丝马迹。

我就先提供一个角度,找找三基友他们的共同点。

l1

看到新帖就进来了。有些好奇,坐等大佬分析。

l2

共同点?emmm……林神这三个马甲在不同的领域,我想如果不是之前的作品联动,正常人应该很难把他们放在一起说吧。有什么共同点呢?(摸不着头脑)

l3

+1,林神这三个马甲,光是鱼爹这个就占了音乐榜,舞蹈榜,影视榜,还都是排名靠前的,就这已经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得了。更别提影神和老贼涉及的绘画和文学了,也不怪我们那么震惊无法相信。

l4

果然不愧是林神!(只会彩虹屁的屑)

l5

等一下!细细思考下来,林神一个人就占了1234……五个榜,而且在音乐绘画和文学这三个大榜都是榜首的位置!

好家伙,原谅我才反应过来,呜呜呜救命鄙人无才给人类丢脸了:)

l6

同样都是人类,只有林神二次进化了。摸摸楼上,我们在摆烂,林神在突破自我。

l7

可以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好家伙,终于知道林神的水仙为什么那么火了。

l8

水仙!突然炸出,水仙yyds!自攻自受不要太香!

l9

前面的,漏了游戏榜呢,虽然游戏被称为第九艺术,但也不能小看这个榜单啊,林神的名字也在前面呢,而且就这一个是以林神的本名登的榜。

l10

歪个楼,疑惑发问,为什么文艺协会现在还是以林神的马甲名算的榜单,现在林神掉马了,不应该都改成本名嘛?

l11

啊,都忘了还有游戏了,当年的植物大战僵尸,狼人杀和吃鸡我都玩的超带劲的!这么看来,林神真的好全能啊,究竟有什么是他不会做的?!

l12

生……生孩子?(狗头)

l13

话说真的很难想象到底什么样的人可以配得上林神啊?好像林神这么多年也没有传过什么绯闻,应该不会还没有感情生活吧。

l14

楼上那么八卦嘛

l15

答应我林神,自己孤独终老好嘛(滑稽)

l16

不过感觉林神应该一心想着艺术,可能最后会和艺术过一辈子吧。

l17

所以,大家,为什么文艺协会不改本名啊?

l18

回楼上,个人猜想,这应该是文艺协会考虑到大家的习惯问题才没有改,你看就像现在虽然林神掉马了,但是我们习惯各自喊鱼爹,影神,老贼。

l19

噗嗤,刚才我就想说了,为什么三个马甲就老贼的最惨是蔑称,三个名字列一起的时候好突兀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l20

哈哈哈哈哈哈哈,雀实,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l21

气抖冷,都2202年了,还有人不知道楚狂老贼是大家一致认可的称呼嘛!!!(其本人意见忽略)就老贼做的那些事,发的那些刀子,我就想对他说一句:“老贼,你那些年欠我的眼泪用什么还!”

l22

楼上冷静哈,生气的话再去博客的刀子榜给老贼寄点刀子吧(bushi)

l23

老贼礼貌:你吗?:)

l24

你说得对,谢谢,我这就去了!兄弟姐妹们,有仇报仇,有怨报怨,跟我一起组队去给老贼寄刀片(1/∞)

l25

好家伙,前面一提我就想起来了,现在林神不是掉马了嘛,这三个马甲都是一个人,所以……这个刀子榜?救命,已经想到画面了。

l26

不懂就问,刀子榜怎么了?

l27

楼上的山顶洞人刚进化嘛(没有恶意单纯震惊)

让前面那个暴躁老哥看到又得气抖冷了(bushi)

我简单说一下哈,博客前些年搞了个你最想寄刀片的人物话题,林神的三个马甲分别占据前三,甩后面人一大堆的数据。

但是现在林神掉马了,懂?

l28

家人们,笑不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博客太损了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去看博客话题

l29

怎么了怎么了!发生啥了,有人讲一下吗(不想动,只想坐等吃瓜的屑)

l30

我去,我刚看了一下,博客的倒是马甲“三合一”了,不过是……

嗯!让我们恭喜老贼成功以百亿刀子拥有者的身份成功出道!!!

l31

噗嗤,笑得我满地找头!哈哈哈,建议楼上姐妹自己去看一下,评论区的也都是些人才哈哈哈哈,我都要笑死在里面了。

直接戳热搜,前三都是哈哈哈哈救命

1#楚狂 惨!#(hot!)

2#楚狂  百亿刀片#(hot!)

3#那些年读者对楚狂的恨#(hot!)

好心给个链接

l32

之前倒是三基友共进退,一起把刀片拿,现在前三个数据全加在一起,算老贼头上了哈哈哈哈

l33

只有楚狂受伤的世界诞生了!

l34

博客这波操作我愿称之为超神!老贼还不直接乐疯了。

l35

老贼: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

l36

呃……有谁还记得标题嘛,楼主再不出来,楼就可以歪到太平洋了!

l37楼主

哦哦哦!光顾着笑了,忘记正事了(大聪明憨憨笑)

咳咳,正个楼,大家注意不要跑题。

l38

原来楼主也在窥屏啊。不过楼主看了这么长时间,也应该知道了,就像前面说的,他们真的没什么公共点嘛。要不然早有人说了。

l39

嗯,认真思考了一下,除了“三基友”都超级牛逼,还有什么共同——啊对对对,共同点是他们都爱发刀子。

l40

草(一种植物),楼上破案了,突然想起鱼爹的忠犬八公。

l41

呜呜呜,还有影神的死亡笔记,救命,都怪老贼过于一枝独秀,我都差点忽略了。

l42

潜水到现在,我好像知道林神有什么缺点了(bushi)

l43

鱼爹和影神是有些楚狂在身上的。

l44

?楼上的这个👆🏻“在身上”它正经吗(考究眼)

l45

l46

!(猫猫头震惊)

l47

!!!楚all人站起来了!

l48

楼上的,all楚更香不是嘛,想一想画面是不是……嘿嘿……斯哈斯哈……

l49

救命,我感觉这个帖子离封不远了。

l50

这破路都能开车我是没想到的

l51

楼上两个不如打一架(和事佬

l52

好家伙重新定义了和事佬

l53

嗯,是在床上打架吗(看看孩子单纯的眼神)

l54

救命,这个帖子怎么往奇怪的地方发展了……

l55

!!!

都趴下!别动!扫黄!

l56

拷走,通通拷走!

——————此帖因涉及敏感内容已被封—————

新年求个好彩头,如果喜欢的话,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你的支持是我创作最大的动力!٩(๑•̀ω•́๑)۶

评论(12)

热度(2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