郢玠

《原来是你》第三章——轰动

全文连同彩蛋2k+

————

广告过后,节目继续——

镜头给到各个嘉宾在节目组车里的画面,有些在补觉,有些已经开始思考这三天该怎么生活了,不过紧锁眉头的样子看来并没有想到什么好办法。毕竟节目组给的条件限制太多了,在这方面《原来是你》绝对是他们才加过的节目里最敢玩的。

(画面切到三基友——)

影子躺在车的后座上补起了觉,浑然没有半点担心的样子。节目组也是很上道的,直接给粉丝们来了段高清怼脸的睡颜视频。

【我去!美颜暴击影神真的好帅啊啊啊啊】

【节目组你太会了!】

【屏幕上有点口水我擦擦】

【好家伙,画风突变,影神居然直接睡起来了,看起来并不担心啊(◦˙▽˙◦)】

【影神:天塌下来先睡一觉再说】

【估计三基友他们都不担心吧哈哈,但是又有点想看他们吃瘪的样子嘿嘿】

羡鱼用手机跟影子和楚狂发了个信息,让他们到的时候告诉自己去了哪个州,之后就开始看着窗外哼着不知名的小曲儿神游。毕竟手机被收了,也实在没什么可以打发时间的。

【话说鱼爹在给谁发消息啊?镜头也不给到,摄影师扣鸡腿】

【是节目组的手机吧,他们现在开始手机就没收了嘛】

【我去,只有我注意到鱼爹随口哼的旋律都那么好听嘛!是谁又被才华迷倒了?】

【想听后续,能不能写成一首歌啊】

【话说鱼爹真的不考虑自己再唱几首歌嘛?总感觉这么好的嗓子不用浪费了】

【嗨,谁让鱼爹写的了曲,编的了舞还拍的了电影呢,唱歌实在是他众多技能中最不起眼的了。不过或许这个节目里可以听到鱼爹唱歌吧】

【节目组你看见了嘛?!我们要看鱼爹唱歌,你最好识相,别逼我跪下来求你˚‧º·(˚ ˃̣̣̥᷄⌓˂̣̣̥᷅ )‧º·˚】

【好家伙,这么卑微的嘛】

【楼上的不知道,作为《蒙面唱将》入坑的鱼爹歌粉,这些年我们就靠着那么点物料活过来了,唉:-(第一次希望自己粉的偶像不要那么出名】

【害,三基友的粉丝现状罢了,想让楚大继续写幻想小说,想让影子继续画漫画,可惜他们晋升的太快了呜呜呜可是他们出道到现在也就不到五年啊!】

【难道这就是粉上天才的痛苦吗?】

一时间气氛倒有些伤感起来。

楚狂倒是三基友中最活跃的一个,先是上车后四周打量着车子里的布置。然后目光转向前面一声不吭专心开车的司机,突然像是找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就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人家司机。可能是眼神真的很直接或者是盯得时间太长了,只看到镜头里本来专心开车的司机时不时通过后视镜瞥一眼楚狂,最后还是忍不住纠结的的问了句:“楚狂老师?我是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看着人家一米八的壮汉给自己整的这么别扭,楚狂憋不住笑着解释道“哈哈哈没有没有,我就是想玩个游戏,试一下你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坚持多久和我说话。不过老哥你真的好厉害啊,小鱼儿和影子一般都坚持不到两分钟的,就是他们生气的时候都没有你坚持的时间长”

有了第一次开口,那么话题也就来了,楚狂和司机就这样慢慢聊了起来。

【我还以为楚狂一直盯着人家是在学福尔摩斯观察呢,好吧~_~是我想多了】

【哈哈,哪里都能看到福迷】

【把人家看不好意思了可还行哈哈哈哈】

【?!!老贼你在干什么,你人设崩了啊!】

【哇⊙∀⊙!楚狂居然是这样的性格吗?!我怎么感觉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

【我是不是有问题,我居然会觉得楚狂这样子很可爱】

【前面的,我好像也……】

【救命!突然好像有点想粉楚狂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可是他写死了好多我喜欢的角色啊啊啊啊】

【前面的清醒啊!忘了老贼做的那些事了嘛,忘记那些年我们用掉的纸巾了嘛!】

【我突然好像看到了老贼在虐我们时背地里的样子】

【没错!一定笑得很开心——但是老贼笑起来真的好好看啊(我没救了(ノ`⊿´)ノ】

节目播放到这里,《原来是你》终于和全球的观众见面了,热度空前话题度飙升。

这从博客的实时热搜就可以看出来,前十的热搜《原来是你》相关就包揽了七条,而且随着节目的播放,热度还在上涨。网友们疯狂的转发安利,讨论让这个节目隐隐有了王牌综艺的趋势,很难想象这是一个真人秀可以达到的程度。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节目的火爆,也让不少业内人士看到了商机。

”通知下去,让编辑部的人加班,今晚必须完成对《原来是你》的专题报道,留下头条的位置,其余的消息靠边!动作要快!”

“让公司的人去交涉《原来是你》冠名商的资格,我不管你们给出什么条件,务必要在下期节目里看到我们产品的名字!”

“通知下去节目因为档期原因改变播放时间,不能跟《原来是你》撞上,一点胜算没有。”

……

“喂?是金木先生嘛?啊,是这样的我们齐州这边准备录制一档乐队综艺节目,您看看能不能有幸邀请到羡鱼老师做导师呢?”

“喂?金木先生好,我是燕州……”

……

“喂?是徐导吗?我是……的经纪人,你看下期节目是不是可以……”

“喂?老徐啊,恭喜恭喜啊节目彻底爆了!客套话不说多少,老实讲羡鱼老师他们你是怎么请到的?我可不信就是那样坑过来的啊?给兄弟透个底怎么样?”

(未完待续)

——

小红心小蓝手走一波,毕竟我这么长(*´I`*)嘿嘿








评论(38)

热度(2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